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务专栏

重阳送关爱,红船映初心

2021-10-14 15:35     来源: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作者:杨劼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上午,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举行重阳节活动暨退休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到民生码头乘坐“邕江红色主题游船”。此次活动邀请了市卫生健康委退休老领导丁伟同志,所退休同志、领导班子、人事科及党政办相关人员共计34人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活动以在一楼船舱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由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冯少雄同志领誓,退休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握紧拳头举起右手,坚定有力地宣读着入党誓词。退休党员们年华虽逝,誓言却掷地有声,不变的是他们骨子里那颗永远向党的红心。

随后,冯少雄同志代表所党总支向全体退休同志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并宣布“邕江红色主题游船”启航。伴随着启航的鸣笛声,红船缓缓驶入秀美邕江,退休同志登上游船三层甲板,细细聆听讲解员介绍邕江沿途景点。冬泳亭、邓颖超纪念馆、洋关码头、雷经天故居等特有的红色地标承载着红色记忆,新时代拔地而起的雄伟建筑群见证着南宁的发展变迁,退休同志切身领会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重要意义。

在领略秀美邕江后,退休同志来到二层船舱,参观南宁红色历史图片展,观看邕江综合整治专题片,深刻了解市委、市政府“治水、建城、为民”的执政理念和推动“中国绿城”生态宜居品质升级的城市治理经验。

最后,退休支部在一楼船舱举行了换届选举,与会党员选举产生新一届退休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会努力工作,推进退休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特色化,更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退休党员工作。

此次活动让退休同志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之情。同时,丰富了退休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南宁改革发展历程的学习理解,促进退休同志为卫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退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邕江红色主题游船“活动启航

退休同志参观南宁红色历史图片展

活动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