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务专栏

中共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委员会举办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2021-11-03 15:40     来源: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作者:宓国辉 周志访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举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党课。

党课由所党总支副书记何旭保同志主持,市监察委特约监察员张耀民同志授课。张耀民从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和时代特征、正风肃纪反腐贯穿整个历史、正风肃纪反腐必须从转变党员干部作风做起、警惕腐败低龄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五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论述了党员干部严守党规党纪、敢于担当负责的新精神和新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永守底线,恪守红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担当作为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深入浅出、精彩生动,要认真学习体会,在今后工作中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认真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把工作当作一份事业、一份责任,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何旭保同志强调,课后各支部要加强组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这次党课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做到不忘入党初心,不忘入职初心,牢记执法为民保健康的神圣职责,维护法律尊严;全所党员干部和职工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党员”为目标,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为健康南宁作出更大贡献。

市监察委特约监察员张耀民同志授课

专题党课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