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务专栏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9 17: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谢泽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上午,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宣传委员朱其彪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介绍了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议程和重大意义。

支部书记卢华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我们要努力学、坚持学、长期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全面领会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这次全会的精神,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牢记使命,全力当好疫情防控线上的蓝盾卫士,守护人民的健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