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务专栏

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3 08:30     来源: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作者: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苏德运/撰文,杨劼/供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9日,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总支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冯少雄同志主持并领学。

冯少雄同志全文诵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组织大家从“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三个方面总结”、“十个坚持”等方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冯少雄同志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要立足职能职责,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二是要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毫不动摇,坚定“四个自信”毫不放松,各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的学习,边学边悟,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到“学、思、践、悟”;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各支部书记要做学习的带头人,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高潮,将学习会议精神与卫生监督工作结合起来,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健康南宁的幸福感。

所党总支委员何秋玲、周鹏程,党员龙宇洋、龙璇等同志结合分管业务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