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务专栏

总结成绩 正视不足 凝心聚力抓好党建工作

桂林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在职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述职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3-10 17:30     来源:桂林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作者:韦艳红/文 胡小芳、潘翃久、唐亮 /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共桂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近日,桂林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在职党支部召开2022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前,各支部委员会悉心指导了党支部所辖五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召开了基层组织生活会,广泛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广大党员结合各自思想、学习、工作实际等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客观查摆了存在问题,建立了整改台账。同时,各支部通过集中教育、个人自学、小组讨论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支委会班子之间、支委会成员与党员之间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并相互提出了意见建议,为开好此次支部书记述职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支部书记刘卫东同志、陈管林同志分别围绕年度履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整改措施下一步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做了述职报告,同时对2023年工作谋新篇、布好局向全体党员报告。

党委书记伍林柏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监督所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职,对业务工作很认真,对党建工作也很上心,一年来能够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开展党建各项工作,使支部建设不断科学化、规范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提升,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执法、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凸显。希望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在之后工作中承上启下,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也希望每位党员要有党员意识,先锋意识,坚守“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执法理念,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卫生监督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对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需要提高的地方提出了意见建议,意见建议主要涉及丰富党员学习活动、关心关爱党员成长等方面。

最后,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各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优秀党员民主推荐。

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基层服务能力。2023年,桂林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委将一如既往抓好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卫生监督事业发展的大局上来,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实现新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