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务专栏

北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暨学习贯彻新党章专题党课

2023-03-13 09:00     来源:北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理论基础,3月8日,北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新党章专题党课。

所长周世雄同志以《学习贯彻新党章 争当“干最好、争第一”模范》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党章的历次制定及修正、党的二十大对党章的重要修改、争当“干最好、争第一”模范四个方面,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新党章的核心要义。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二是做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的模范;三是做实干创新的模范;四是做廉洁自律的模范。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深用好新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党章的精神实质,遵守党章、拥护党章、对照党章、崇尚党章。进一步凝心聚魂,在卫生监督和创城创卫工作中瞄准先进、对标一流,紧紧锚定既定目标,把高标准、争一流落实到工作中,确保整体工作进入第一方阵,单项工作走在前列,特色工作创造典型、亮点经验,争当“干最好、争第一”模范。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全体党员干部收获颇丰,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心思凝聚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办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把本领用在促发展上,切实履行职能、尽职尽责,共同推进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