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务专栏

百色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 组织生活会

2023-03-21 15:10     来源:百色市卫生监督所     作者:黄欣欣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3月20日,百色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韦明辉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韦明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接着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评议,同时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党小组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在党员大会上发放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党支部书记韦明辉强调,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党支部委员会要制定整改措施,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了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