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清廉卫监

筑廉洁底线,树清风正气,创清廉卫监

2022-06-13 08:40     来源:武宣县卫生计生监督所     作者:颜灿灿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卫监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职尽责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监督执法氛围,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6月10日上午,武宣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会议由所长麦丽萍主持,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熊杨和县卫健局党组成员、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黄强出席会议。

会上,麦丽萍同志对单位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汇报。

郭黄强同志作廉政监督谈话。通过通报典型案例,敲响警钟,提醒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要以案为鉴,心存畏戒;要严于律己,守住底线。

熊杨同志从敬畏责任、敬畏纪律、敬畏权力、敬畏党纪国法四个方面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锤炼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用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良好口碑。

与会同志们表示,此次谈话会如一剂提神醒脑的良药,今后将切实把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廉洁自律底线,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环境、打造清正廉洁的卫生监督执法队伍提供坚强的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