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清廉卫监

警示教育化于心 清正廉洁作表率

2022-06-13 08:45     来源:来宾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集中整改阶段,争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6月10日下午,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求,所支部书记唐立吉围绕强化组织纪律性问题作了动员讲话并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针对这几年医疗卫生领域腐败最典型的案例专题警示教育的拓展延伸,是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特别是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紧迫需要。

会议要求,要按照廉政警示教育月工作计划安排,抓紧抓实抓好各阶段任务目标建立健全和严格落实考勤、点名、补课制度,确保人人受教育、人人受触动、人人有提高。全体党员对专题警示教育的认识要提起来、重点要拎起来、责任要扛起来,以身作则,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坚持统筹兼顾、整体推进,把专题警示教育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下半年工作结合起来,确保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和清廉机关(清廉卫监)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