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清廉卫监

百色市卫生健康委对百色市卫生监督所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督查

2022-07-11 08:25     来源:百色市卫生监督所     作者:黄欣欣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关于认真做好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深入排查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7月8日市卫生健康委派出督查组对我单位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汇报会上,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李小杰组长说明来意,进一步强调开展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明确本次专项督查工作步骤。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李春丽同志向督查组汇报我单位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的情况,重点汇报了单位开展专项行动工作的特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听取汇报后,督查组采取分类清单式查阅资料、现场走访提问等形式进行对我单位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全方面检查。

检查结束后,督查组对我单位开展专项行动工作给予肯定,李小杰组长最后强调,加强监督工作作风,强化廉洁执法是我们卫生监督专项行动的工作重点,要开展好专项行动工作,进一步推动卫生监督事业更上新台阶。

督查汇报会现场

市卫生健康委督查组在听取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

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李春丽同志向督查组作单位开展专项行动情况汇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