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清廉卫监

修身律己 廉洁齐家

贺州市卫生监督所召开领导干部家属家风建设座谈会

2022-07-11 18:05     来源:贺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作者:黄日煌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7月8日,贺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领导干部家属家风建设座谈会,旨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家庭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作用,倡导清廉家风。贺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副科长以上(含副科长)领导干部在贺州工作生活的家属参加了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专题片第一集《家庭失德 祸患不远》。 接着参会家属签订《“树良好家风 建廉洁家庭”承诺书》,并向贺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陈义海同志递交《“树良好家风 建廉洁家庭”承诺书》。

会上,陈义海同志对参加座谈的领导干部家属一直以来支持卫生计生监督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他就认清医疗卫生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深刻认识家庭助廉的重要性,清醒认识家庭对领导干部廉政建设的影响和自觉弘扬优良家风,共筑幸福家园以及自觉做好“贤内助”“廉内助”“监督员”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干部和家属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发挥家庭助廉作用,用心经营和守护家庭,共同构建拒腐防变、反腐倡廉的家庭廉政防线,筑就和谐美满的幸福港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