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清廉卫监

贺州卫监:召开大力推进清廉卫监建设动员部署会

2022-07-11 18:05     来源:贺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作者:黄日煌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7月8日,贺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大力推进清廉卫监建设动员部署会。贺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陈义海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清廉卫监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清廉卫监建设的主要任务。强化科学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权力运行监督,推进清廉建设。加强重点领域监督。构建清新型政商关系。从严监督教育管理,淬炼清正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强化对清廉卫监建设的组织领导。党支部和各科室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抓好干部职工理论学习和思想学习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清廉意识。要加大对清廉卫监建设的宣传力度,唱响清廉主旋律,传播贺州卫监好声音。实现清廉卫监建设新成效,推动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2022年全市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