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清廉卫监

廉政教育培训助推卫生监督业务跃上新台阶

2022-09-20 10:15     来源:河池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作者:蓝桂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清廉卫监”建设,不断推动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近日,河池市卫生计生监督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班。全市11个县区卫生监督机构主要领导、业务骨干等6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河池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组长温建平同志进行授课。温建平组长围绕“坚定树立廉洁家风,共筑美好人生”,详细讲解了树立廉洁家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剖析了作风问题产生的原因,通过观看因家风败坏导致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件视频材料,使全体参训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性。

此外,围绕我市卫生监督形势任务,召开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年中工作会议,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韦自繁同志全面总结2022年以来全市卫生监督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上,还强化各专业的具体业务培训,加强各专业执法业务交流,夯实执法技能,提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业务水平。

参加培训的干部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不仅是一次业务培训,更是一次思想洗礼和纪律检验,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更好地履职尽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