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清廉卫监

讲政治 有担当 寄希望 明底线

桂林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召开干部职级晋升任前谈话会

2022-10-18 16:00     来源:桂林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作者:潘翃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上午桂林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近期晋升职级的20名干部进行集中任前廉政谈话,所纪委书记蒋雨霏主持会议,所党委书记伍林柏对晋升职级的同志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所纪委书记蒋雨霏对晋升职级的干部表示祝贺。她指出,任前廉政谈话即是干部晋级晋升前的规定动作,也是增强廉洁勤政意识,提高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每一位新晋升的干部,要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奉献,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卫生监督员。

所党委书记伍林柏表示,职级晋升是对干部工作的肯定,在新的职级、新的岗位上要做到:在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摆正态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理想信念的坚定性、思想道德的纯洁性、党性觉悟的原则性和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在学习上,要积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学好理论、学好政策、学好业务,向前辈学、向实践学,不断提高自身的领导水平和管理水平,尽快熟悉新的岗位,适应新的角色,接受新的任务,履行新的职责;在工作上,要尽快转换角色,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发扬好团队合作精神,相互理解支持、相互沟通信任、相互协调帮助,要公正规范使用权力,敢于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约束,不能利用手中的权力为自己或他人谋取私利;在纪律上,要把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安身立命的“压舱石”,始终将廉政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任何时候都要绷紧廉洁自律的弦,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规章制度,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时刻注意检点自己,严格约束自己,做到心中有戒不要讲在嘴上,而是要切实落实在手上,确保不碰红线,防控好各自岗位的廉政风险点,守好底线,清白做人、勤勉做事;在生活上,要自觉管好自己,严守防线,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

职级晋升的干部表示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积极学习,履职尽责,尽快适应新的岗位,挑起责任,不负领导、群众的认可,守纪律、讲规矩、不逾底线,不触红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