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清廉卫监

以谈明责 以访促廉

梧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三谈一访活动

2022-11-18 17:20     来源:梧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期,梧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三谈一访”活动,以谈明责,以访促廉,进一步加强对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等的监督,深入推进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及“清廉卫监”建设。

活动通过“一对一”“面对面”拉家常、谈家风、察家情,党支部进一步掌握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工作状态、生活常态。对有困难的干部及时了解、帮助;对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干部早提醒、早预防,及时排查廉政风险,警醒干部规范用权,严于律己。

此外,党支部还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发出《“树清廉家风 建清廉家庭”倡议书》,并组织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发动和倡议家属共同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这次廉政家访让我更深入地了解了丈夫在工作中的廉政风险,我也将认真履行‘家庭助廉承诺’,当好‘廉内助’。”一位领导的妻子在廉政家访时表示,要常吹“枕边清风”,协助把好“八小时外”的廉政监督。

一位科长这样说:“通过这一次的廉政谈话,也让我更加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明晰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我将更加自觉的遵守法律法规,一岗双责带好队伍”。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梧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