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清廉卫监

佳节至勿忘廉 警钟鸣案为鉴

2023-01-19 10:35     来源:桂林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作者:潘翃久/文 胡小芳/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桂林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召开了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所纪委书记蒋雨霏在会上对廉洁过节提出了具体要求,所党委书记伍林柏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蒋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纪律挺在前面。通报了近期自治区和桂林市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对持续纠治“四风”提出了要求,通报了桂林交警曝光的酒驾情况,以案为鉴对严禁酒驾醉驾的情况的发生进行了再次提醒和警示,为防止“节日病”的发生划出了红线和底线。

伍书记说,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充分认清当前作风建设新常态,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过节氛围。

与会人员表示,坚决执行中央反腐工作精神,廉洁过节,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