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清廉卫监

坚守廉洁底线 涵养清风正气

贺州市卫生计生监督系统开展“清廉卫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13 16:30     来源:贺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清廉卫监”建设,进一步增强卫生监督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2月9日,贺州市各县(区)卫健局分管卫生监督工作的领导、法监股股长以及全市卫生监督员共91人到贺州市卫生健康系统清廉文化教育基地开展“清廉卫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该基地的“站之高”“源之远”“廉之路”“谋之要”“律之严”“罪之深”“悔之痛”“路之遥”八个主题展厅,深入了解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和中国廉政文化的起源,以及建党以来各个时期反腐倡廉的实践探索和丰硕成果。

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给大家带来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使大家在思想上和心灵上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思想受到了震撼、心灵得到了洗礼。今后将以案为鉴,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良好的作风树立好公正、廉洁、诚信的大众“健康卫士”形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