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清廉卫监

任前宣誓筑忠诚 廉政谈话砺初心

2023-02-24 15:50     来源: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作者:陈晓聪/撰文,杨劼/供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0日,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举行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宣誓仪式,仪式由所党总支副书记何旭保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所长冯少雄同志监誓。

宣誓仪式前,开展了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冯少雄同志在谈话中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二是要正确对待权利,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三是树立标杆做表率,始终加强自身修养,带领科室做好廉政建设工作。在端庄严肃的氛围中,宣誓仪式正式开始,6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整齐列队,高举右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对履职尽责庄严承诺。宣誓结束后,何旭保同志强调,任职誓词概括了组织对领导干部的要求,也概括了领导干部对组织、对事业的承诺,希望新任科级领导通过宣誓,进一步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勉尽责,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