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清廉卫监

崇左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03-28 08:25     来源:崇左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作者:黄健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7日,崇左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所长罗丹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清廉崇左建设领导小组2023年第1次会议和市卫生健康委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上,与会人员通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集体观看《案鉴》警示教育短片;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所长隆蔚梅围绕卫生监督领域风险点、规章制度等内容进行发言,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洁身自好,做干净、忠诚、担当的卫生监督员。

结合卫生监督工作实际,罗丹丹就如何做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修养和精神境界,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三要自觉锤炼敢于善于斗争的鲜明政治品格。不断校正义利观、事业观、权力观和政绩观,在经受斗争考验中交出合格答卷。四要切实提升“廉”的自觉。要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和纪律教育,教育引导领导干部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等“七本账”,重视家教家风,切实本分做人、干净做事。要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忠诚担当尽责,把卫生监督队伍打造成为一支政治过硬、思想过硬、作风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业务过硬的“卫监铁军”。

崇左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