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清廉卫监

崇左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等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2023-03-28 08:30     来源:崇左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作者:黄健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7日,崇左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等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党支部书记、所长罗丹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醉与罚》,通过警示教育片向广大党员干部、在职人员直观地呈现酒驾醉驾的危害以及所付出的代价等,让健康生活观念、自觉抵制和杜绝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意识更加入心入脑。

罗丹丹在讲话中强调,酒驾醉驾违纪违法、害人害己,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不能心存侥幸,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认清酒驾醉驾危害,树牢红线意识,筑牢纪律底线。 二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从内心深处真正形成敬畏法律的意识,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时刻保持警惕性,坚决遏制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维护党员干部和卫生监督队伍的良好形象。 三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围绕酒驾醉驾背后存在的隐形“四风”和腐败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形成高压态势。 四要以案为鉴强化宣传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三访一谈”等方式,强化宣传教育,将酒驾醉驾扼制在萌芽前。

会上,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所长隆蔚梅传达学习了市纪委有关文件警示以及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工作要求。

崇左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部署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