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2021年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学校卫生监督抽检结果公示

2021-11-12 11: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国卫办监督函〔2021〕152号)的要求以及和国家双随机抽取结果的安排,自治区卫生监督所于2021年4-10月组织落实了国家双随机任务,对所抽到的7所学校开展了卫生监督检查及教学和生活环境、教室采光和照明以及二次供水水质卫生状况检测。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委托广西南宁剑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南宁、柳州、桂林、北海、百色等7所学校(详见表1)进行教学和生活环境、教室采光和照明质量指标检测,质量指标包含教室人均面积、窗地比、黑板照度以及照度均匀度、课桌面照度以及照度均匀度,全部检测项目均合格。对其中两家有二次供水的学校(详见表2)进行了二次供水水质卫生状况进行检测,水质卫生状况检测项目包括浑浊度、色度、嗅和味、肉眼可见物、游离性余氯、pH值等,全部检测项目均合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