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完成本级2021年生活饮用水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

2021-11-19 17: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陈冬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国卫办监督函〔2021〕152号)和《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2021年广西实施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桂卫监督发〔2021〕1号)的要求,自治区卫生监督所于2021年11月前完成本级生活饮用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

本年度生活饮用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任务有5家,包括城市集中式供水、农村集中式供水、输配水设备各1家,水质处理器2家;监督完成率为100%,任务完成率为100%,任务完结率为100%。监督抽查了城市集中式供水及农村集中式供水各1家的生活饮用水水质,快速检测项目为消毒剂余量、浊度、PH、色度、臭和味肉眼可见物等5项指标,检测结果均合格,合格率为100%。监督抽查了输配水设备1家,检测结果符合《生活饮用水输配水设备及防护材料卫生安全评价规范》(2001)的要求。根据《健康相关产品国家卫生监督抽检规定》的规定,现将抽查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见附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2021年11月19日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本级 2021年生活饮用水随机监督抽查结果公示

         受检单位

       监督检查结果

   广西八桂塑胶有限公司

      抽查未发现问题

   广西绿康环保有限公司

      抽查未发现问题

   海昌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抽查未发现问题

北海市涠洲水利供水责任有限责任公司

      抽查未发现问题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三津水厂

      抽查未发现问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