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2022年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学校卫生随机监督抽查结果公示

2022-11-01 18:3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国卫办监督函〔2022〕201号)的要求,自治区卫生监督所于2022年7月—10月组织落实国家随机监督抽查任务,并委托广西南宁剑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南宁、玉林两地共3所学校的教室人均面积、采光照明、学习用品和二次供水水质卫生状况进行检测。检测项目包含教室人均面积、窗地比、黑板照度、黑板照度均匀度、课桌面照度、课桌面照度均匀度、灯管色温、显色指数、蓝光、自制试卷D65亮度、D65荧光度、字号、行空、二次供水的总大肠杆菌、色度、嗅和味、浑浊度、肉眼可见物、pH值、消毒剂余量。

经检测,3所学校均有不合格项目,已交由属地卫生监督机构依法处理。

附件:2022年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学校卫生随机监督抽查结果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2022年11月1日    

附件

2022年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学校卫生

随机监督抽查结果

序号

被抽检单位名称

地址

是否

合格

不合格项目

1

南宁市第二十一中学

江南区星光大道47号

教室人均面积、课桌面照度、灯管色温、自制试卷D65亮度、行空

2

广西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教育路7号

自制试卷D65亮度、D6荧光度、字号

3

玉林现代理工职业学校有限公司

玉林市玉福大道108-3号

课桌面照度、黑板照度、灯管色温、自制试卷D65亮度、D6荧光度、行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